璐璐

写文评的小号。
欢迎来大号找我玩。

有关【克伦克】致新世界的一些细节分析和感想

因为着实被震惊到了回头几乎重刷了一遍第二部,虽然第二部最后看到伦纳德的话的时候已经猜到他绝对误会了什么,但完全没有想到误会这么庞大而且这么早!!在我们眼中小克表现出来的“糖”都加重加深了这个误会!虽然0-08每写一段都加上“这是合理的”,但这的确很合理…

@mouqing  打扰老师了

如果摘抄有不妥之处请指出…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这样

以下是第二部里的有关内容…“”里是摘抄原文,到第十八章为止,后面的太痛了,我暂时没有勇气看,有自己的理解可能会过度解读之类的,欢迎指出。我被骗了呜呜呜一切我们所掌握的信息都让我们下意识地以为我们所认定的东西是正确,但事实不是我们以为…我自认看得很认真,也完全陷入了这个伪装成甜蜜海洋的马尾藻海峡!!


2-01

“伦纳德握住克莱恩给他的繁星徽章,这是一个用于联络的封印物,同时佩戴可以听到对方听到的声音,看到对方看见的视野,还能不时接受到对方的想法。”


伦纳德自始至终都不知道“玫瑰之誓”到底是什么!!


“一方面自我安慰,有教会天使在场,克莱恩只是辅助,不会有什么危险;一方面却无法抑制紧握的双手越来越用力。

 

如果一开始自己就听老头的,使用扮演法,抓紧一切时间和机会提升序列。是不是就不会被克莱恩拉下那么远,连站上同一个战场的资格都没有……”


自责,懊悔已经快要压垮他了呜呜呜呜



2-02

“‘“不用担心我,克莱恩……快去看看他们吧!’”


回过头来看我又被杀了一次…


2-03

“‘只要你没事就好,我早就习惯了。’”


“‘可如果我最大的愿望是守护你的幸福呢?不要让克莱恩受伤,不要让他痛苦……’”


…啊!啊!啊!


2-06

“‘我为什么没有分给她一张纸人!哪怕她还不是正式队员,按计划不会出战,我为什么会那样疏忽?!’”


更加深了自我怀疑…

 

2-07

“‘但是你居然还没有跟伦纳德告白吗?呵呵,你小子当初怼我为什么没有将想法付诸行动的劲头呢!’

 ‘但是我们都明白对方的心意啊,而且我们还那啥那啥那啥啥过了……’”

 

又一次暗示…

没有开门见山的说过,小克以为是心照不宣,我们也以为大家一样心照不宣。


2-10

“‘我听说了一个非常荒谬的笑话,希望塞尔特阁下能帮忙澄清或印证一下。’

 

‘自从弗萨克人对空防队的‘黑夜’序列非凡者展开针对性猎杀以来,三大教会与军方轮流派出半神护航。每次空袭,贝克兰德等重点城市,至少有一名半神压阵。虽然不能确保无虞,至少有效降低了伤亡。’

 

‘但今天,贝克兰德上空却没有这样一位轮值的护航半神。理由是应对‘新年攻势’人手短缺,实在抽不出人,似乎很合理。但我却听到了一些有趣的传言:鲁恩军方有人认为,如果黑夜教会贝克兰德空防队的伦纳德·米切尔被弗萨克人猎杀或者重伤,会激怒我,将我彻底绑上鲁恩的战车。’


‘用一个序列五交换一个序列三,这很划算。’”


 如果杀一个天使就能摧毁一个旧日…有谁不会去做呢…死诡,去死啊啊啊


2-10

“全不知被他安排去联姻的值夜者,内心已经高兴得咧开了嘴。

 

‘塔’先生说得对,要有仪式感。必须公开地,光明正大地让‘愚者’先生的存在获得承认,让‘愚者’教会由默认的盟友升级为半个正神教会。

 

这样一来,克莱恩就可以获得正式的,行走在阳光底下的身份!”


伦纳德…你…呜呜呜呜呜呜

别人都以为是联姻,而伦纳德只是在为小克能行走在阳光下而高兴…

我该说什么…


2-11

“不知道是谁先搂上谁的腰,谁先靠上谁的肩,谁先抵上谁的额头。耳鬓厮磨间,轻搂着彼此,一遍又一遍絮叨着万事当心,好好吃饭,注意保暖,封印物都带齐了吗……”


就是这种类似的相处让我完全被蒙蔽了啊啊!!是说小伦一直把自己放在什么身份啊…家人兼情人吗…


2-13

“伦纳德怔怔地听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泪水涌出碧眸,划过脸颊。

 

眼前的克莱恩看上去那样遥远,仿佛在他永远也无法到达的地方。

 

纵使不惜一切,粉身碎骨,也注定遥不可及……”


老师你…太狠了…小伦以为自己永远不可能真正了解小克和得到他…


2-17

“说着,她双手托腮,比祖母绿更翠绿的眼睛看了看克莱恩与伦纳德。突然非常认真地说:‘可以请‘星星’先生先离开一下吗,我有事情需要单独与‘世界’先生商量。’

 

伦纳德怔了一下,克莱恩向他点了一下头。伦纳德向“愚者”行礼,向他们告别,降下了灰雾。

 

克莱恩正好奇奥黛丽还有什么要事,不料对面的少女捏着拳敲了一下桌面,对他说:“‘世界’先生您赶快去安慰‘星星’先生吧!”

 

“啊?”

 

“我可是贝克兰德著名的美少女啊!”奥黛丽挥着力速双A的拳头,为朋友的恋情担忧:“我要和你独处,还让你的恋人离开。正常恋人遇到这种事情都不会开心的。‘星星’先生他太坦然了,这不对劲!”

 

缓一下语气,少女继续说道。

 

“‘世界’先生,我总觉得你太孤单了,好像跟整个世界都格格不入。”

 

‘只有与‘星星’先生在一起的时候,那种孤独感才会削减一些。但是……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削减一些,你们就又会拉开一些距离……’”


自己感受吧…

这一段我大呼正义小姐yyds!!

伦…你怎么这样,你被阿倒传染了吗呜呜别自以为是啊!!你征了一下但你不说,啊?用不用这么自觉把自己摆低呜呜呜呜


2-18

“一遍又一遍地读着,手指一遍又一遍摩挲着卡片,伦纳德不知不觉勾起了嘴角。”


“少女好像融化的雪人,又像被打破的瓷像,一下子倾倒在大哥的肩膀。哪怕她当初接到克莱恩的死讯时,也没有如此绝望。


‘我想全家人一起看一场剧,一起去迪西湾度假,再聚在一起为克莱恩庆祝生日……看着他爱上一个好女孩,拥有自己的家庭和孩子,就只是痴心妄想吗!’


班森也默默流下泪来,不愿在外人面前如此失态,他搀扶起妹妹向垂着头,异常沉默的伦纳德告辞。”


而在平斯特街7号内,伦纳德靠在门后,全身脱力,缓缓下滑。良久,他抬起双手捂住面孔,低喃在手掌间回旋。


‘梦,该结束了……’”


伦纳德以为自己大概在小克心中也算重要了,是亲密的伙伴、情人和家人。他可以靠这些礼物说服自己。但是班森和梅丽莎紧接着来拜访了。在梅丽莎的希望再一次被他亲手打碎后,她失态喊出的话语,让他明白了自己的所谓地位都占着别人的空缺…他终有一天会将这些都交付出去…这些都不是属于他的,只是一个美好的梦罢了……



我彻底地无了。这些细节曾经被我读到,都以各种各样的原因合理化了过去,说服了我自己…

mouqing老师,您比死诡更胜一筹。

评论(9)

热度(1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